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7-30

外婆❤

上个星期一
19.07.2010
外婆不小心出车祸了
左脚一部分的骨断
不过已经动手术没事了
目前已经在家
妈咪说至少要半年才会好

每天放学回家
看着外婆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的
每天都痛到无法睡觉
又无法走路
看到心都痛

小时候
外婆最疼的就是我
被妈咪打的时候维护我
我要什么有什么
看到他们老人家一天一天的老去
很怕他们离开我
不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以前
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个神仙出现在我面前
并实现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他让我变成有钱人
家人就不用酱辛苦
可是在外婆出事之后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
都健健康康
平安无事的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痛苦的眼神
我宁愿用钱来换他们的健康
可能我酱说
跟许个世界和平的生日愿望一样
很可笑
其实人可以要得很简单
只要看到家人健健康康的
就会觉得很开心
很满足
钱没有了可以赚过
可是健康没有了什么都无法代替的

我希望外婆可以快点好起来❤
我希望家人可以健健康康❤
希望我的希望可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