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08-06

回忆永远最美♥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一些东西
总觉得那时的自己好傻好傻
回想起就觉得为什么以前可以做出这些事
有好笑的
有38的
有疯狂的
有过分的
有很傻的
以前都还疯狂
做什么都不需要管酱多

今天跟朋友聊聊天的时候
说到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花心的
对吗??

我的回忆让我觉得我自己好花心哦

一个人可以不需要5分钟就可以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可以不需要1天的时间就可以爱上一个人
可以却要花多少的时间来了解一个人呢???
答案是:::
永远都无法了解
因为人是会变的
当你在某个阶段来了解一个人得时候
那个人或许就已经在另外一个阶段了

这篇文章是
为了一个人而写
因为我在这个时候又想起他了
不过他不可能成为我的aset bukan semasa
他只是我曾经的aset semasa
因为我们注定一辈子都是陌生的朋友


我♥我的男人

p/s:: aset bukan semasa, 抄飘话